忙了幾天,今天下班回來後,超級不想整理的……
先休息一天好了……

星期天搬家,這是我在台北搬的第四次家,
卻是第一次,已經請了搬家公司,自己卻還累得跟狗似 Orz……
其實,花在搬東西的時間並不多,
因為老妹男友來幫忙,跟著搬家公司過去新家
真正累的是在清理不要的垃圾,
還有跟那個機車的房東周旋……

唉唉,真的很討厭,
住了快兩年,老妹住這裡都已經三年了
到現在才發現房東竟然是那麼XX的一個人
而且好笑的是,搬家那天早上,我去樓下早餐吃早餐
竟然巧遇兩個畢業後就沒見過的大學同學
而且他們兩年前也是住在我剛搬走的那裡,
也是因為房東太機車所以才受不了搬走的
於是我們三個女生就開始同仇敵慨的罵起房東,
後來她們的結論是:
房東的腦袋大概有點問題吧,哈!

話說那天因為要跟房東結算水電、押金等事宜,
所以就跟房東約好了搬家公司來搬家的後一個小時
結果搬家公司提早半小時到,沒想到開始搬沒多久
房東也出現了,一邊拿著手帕擦汗,
一邊說:「唷~你們東西怎麼那~~麼~~多啊」(語音還拉長勒,是怎樣)
然後就開始檢查她買的電視、冷氣等還可不可以用
真是OOXX的勒,
要檢查也不用急著在我們還正在搬家的時候吧

要不然就是說「唉唷,以後知道不要買那麼多東西了吧」
然後開始說「喂這個要清走喔~ㄟ那個你們的喔,不要給我留下來」

老實說我真的一肚子火快要炸了
清東西已經清到快累翻了,她還在旁邊講一些有的沒有,
後來我火大了,本來我們留了一些電視CABLE線、網路線、延長線等一些還可以用的東西,
想說可以留給下任房客
既然她這麼機車,我寧願全部拿走然後丟掉,也不要留給房東
於是可以拿走的就拿走,不想拿的,我跟老妹就把線頭都剪掉~

老妹有個雙人床要扔,已經約好了環保局來收,
請搬家公司先幫我們搬到樓下,然後房東就一直哇哇叫說什麼不能放那裡
說她被樓下的太太叨念之類的,還至少問了五遍說:「你確定環保局是等下來嗎?」
哇勒,是怎樣,就說了已經約好了他們晚上會來收,到底講要幾遍啦?!

我準備要帶走的鞋子裝了兩個紙袋,打算最後自己騎車再去新家
房東還一直說「ㄟ那兩袋鞋子不要了,要記得拿去丟掉喔」
!@#!$@#$%......(深呼吸!冷靜~冷靜~)
都已經講了說那是我要帶走了,還一直叫我丟掉是怎樣?
有那麼怕我們會留留垃圾下來嗎?機車勒,人都已經站在旁邊監視了還要怎樣?

結果我們從一點半,開始清那些要丟掉的東西,
到最後終於打發完房東,最後走出住了兩年的地方時,都已經四點了

唉唉,不過不管怎樣,總算離開那個鳥地方了
雖然曾經有過不少回憶,不過,該離開時,還是要離開的!!

有空再來寫關於新家的一切美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