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早上開始,就覺得腸胃好像怪怪的,三不五時要跑一下廁所
因為最近在吃燕麥粥,會促進腸胃蠕動消化,
所以mm次數增加也是正常的,因此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

但是到了今天還是這樣,即使中午只吃了一個三明治,
到了下午還是常常腹痛如絞,這時才開始覺得不太對勁了

剛好明天要趕著交差的東西告一段落,所以我沒加班就趕快回來看醫生..
果然,醫生按我的肚子時,超痛的勒....
竟然真的是腸胃炎,哇勒....
我我我,我連中秋節的烤肉都沒吃勒,
最近的飲食也都正常到不行,得腸胃炎還真是有點莫名其妙....

最嚴重的狀況是上吐下瀉腹痛發燒頭昏,
醫生說我還算是輕微的症狀,比較單純,只有兩種....
不過據說這陣子還蠻流行的,醫生說如果是病毒感染的話,
是連空氣都有可能會傳染的....
看來最近我可能要少跟球球玩「親鼻子」,以免傳染給牠,呵呵....

醫生交代每五小時吃一次藥,只能吃清淡的稀飯....
還好現在有廚房可以自己煮清粥,不像以前只能買源士林的廣東粥來吃....
但肚子一直痛也很煩啊....
這樣搞得我明天好想請假休息....

嗚嗚,討厭生病!!
不過......
這場腸胃炎,倒是提醒了我一件事,好像不能鐵齒?
唉,看來.....捷克行可能要暫緩甚至取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