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了,那麼晚了不睡覺,還在這裡幹嘛啊?
沒辦法~週日晚上有事,沒看到「王子變青蛙」
剛剛把檔案下載完,所以就很興奮的看完了第17集

說到自我介紹.....
老實說,想想還蠻難的
至少對於我這個在陌生人面前就害羞內向閉俗的人,實在不是件輕鬆的事
但是自我介紹只會對陌生人用啊?誰會對熟朋友說:「你好,我叫XXX...」
唉.....每次被人問到興趣啊?放假都在幹嘛?怎麼好像都無言以對啊?

不行不行!雖然說短期內沒有換工作的打算,
所以大概也不會需要interview,
不過我想能夠恰如其份的表達自己,也是挺重要的囉~~

嗯~不過一時之間也想不太出來,等神智清醒點時再寫好了,呵呵

(這篇有種在嚴重打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