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哈利波特第六集

哈哈,終於拿到哈利波特第六集囉~~

我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預購的
耶....其實想想,我所有的哈利波特好像也都是在博客來買的....
因為預購會比較便宜,而且我通常手邊還會有電子coupon,
所以這本新書我只花了398大洋,就可以在10/1 18:00馬上在7-11拿到唷^_^
這樣明天就算風雨大,也可以待在家裡整天看書啦~~

晚間新聞說,很多人去排隊,買中文限量的精裝版,
我是沒那麼瘋狂啦,只要有書可以看就好了
而且1~5集都是平裝版,第六集還是買平裝版就好了~~
有好書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