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最近似乎不太順遂……

莫名其妙得了腸胃炎,捷克行也取消……

配了副新眼鏡,亮麗的粉藍色鏡框,
卻怎麼戴、怎麼調整都覺得格格不入......
反而舊的讓我覺得戴起來很舒服....
但之前就是因為舊的眼鏡老是讓我覺得焦距不準,所以我才會去配新的啊

搬進新家後,大體來說,總算有了個家的感覺
下班回家可以自己煮晚餐,甚至可以準備明天中午的便當
假日可以去菜市場買便宜又新鮮的蔬果青菜
交通也算方便.....
可是可是.....就是有很多拉哩拉雜的事情煩著.....

一開始是壁管漏水的事....
再來是洗手台裂縫的事....
雖然房東都出錢解決了,
可是三不五時要請個假,或者下班早早回家等工人來施工,也覺得很煩....

前面的那些問題....好不容易都搞定了,安穩沒多久,現在是電話不通.....
中華電信已經來了兩次了,前幾天來我不在,
聽老妹說,維修人員一直說是因為潮濕的關係,
但是....總覺得有些地方不太合常理.....
加上那支電話又牽網路,也不能退
雖然說大部分都是打回家,但是不能用也覺得煩吶.....
啊啊,快受不了啦!
總不會叫我那支電話放著當擺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