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氣好冷,下午一時興起,約了幾個同事打算去陽明山泡溫泉....

下班後我們先去石牌那邊吃晚餐。
宏爺帶我們去吃一家還不錯的麵線
剛吃完,還沒結帳呢,慘劇就發生了....

因為那家店位子間隔很窄,聽到身後店員在洗盤子,我還在想,好擠喔...
然後不知道發生啥事,店員就突然把整碗熱騰騰的麵線倒在我身上
挖哩勒~~~
我剛好今天心血來潮,穿了比較正式的裙子
然後那個麵線就倒在我的腳跟上....
痛啊....

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我有穿防水的羽絨外套,
否則我真不敢想像,那碗麵線倒在我毛衣上的結果是怎樣....

店員說,她要送餐點給我對面的客人,
剛好我隔壁的客人舉起手,結果碰到她
所以她就把麵線給翻倒了....結果最倒楣的是我啊
那個舉手的客人一看到麵線倒了,人也就跑了?!(好像連錢都還沒給勒!)

後來弄了半天,衣服、裙子、外套、鞋子上的東西都清乾淨了
比較慘的是腳跟,有一些燙傷,而且穿的絲襪是長的又不能當場脫下來....
走一走覺得腳超痛的....
所以.....
後來就沒去泡湯了,嗚嗚嗚嗚

超慘的啦!
今天還在說,我們team最近好像風水不太好,一堆ox的事
想不到晚上就.....
看來最近可能真的要找時間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