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部門尾牙,破天荒的居然抽到第二大獎...
某百貨公司的禮券數十張....

事前一點都沒有預期會抽到什麼,甚至也只知道最大獎是數位相機
毫不在意的平常心,只是想著可以去吃吃喝喝
(進公司三年,尾牙終於可以安穩的吃頓飯啦)
想不到最後抽到最後剩下兩個獎,就只剩下我和另一位同事....
人人有獎的狀況下,態勢就很明顯了.....

總是在人多場合就人來瘋的我
喝了一點紅酒之後不曉得為什麼就覺得情緒很high
甚至還跟經理乾了滿滿一茶杯的紅酒....
(喝完馬上臉紅紅頭熱熱想睡覺,哈)
後來就抽到二獎啦....
有人說我白喝了,不過,開心就好,呵呵....

剛剛整理回家的行囊,順便對一下統一發票
想不到又中了兩百塊耶.....

難道,真的被說中了,今年運勢很旺??

其實,不管旺不旺
歲末之際,我只希望來年可以否亟泰來
工作運不好沒關係,至少要顧好身體....
也希望我的家人,好友也都能一切順利....

想想,這一年,好像真的過的蠻忙碌的
但也嘗試了很多新的東西....

新年新計畫,想要出國玩....
至少去一趟日本吧...把免費機票用掉....
套句某人說的話:「不出國的話,你在『這裡』幹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