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意中拿到80首的老歌....

大部分應該是我國中時候的歌了吧?
有些我甚至都沒印象勒

夢駝鈴‥‥費玉清
讀你‥‥蔡琴
海上花‥‥甄妮
半夢半醒之間‥‥譚詠麟
夢醒時分‥‥陳淑樺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童安格
愛要怎麼說‥‥伍思凱
動不動就說愛我‥‥芝麻龍眼
誰說我不在乎‥‥高明駿、陳艾湄
半點心‥‥草蜢隊
小雨來的正是時候‥‥鄭怡
寂寞難奈‥‥李宗盛
天天天藍‥‥潘越雲
心的方向‥‥周華健

呼呼.....
聽到這些老歌,突然覺得自己也好老了啊......

有時候,當一些歌曲陪伴你度過某個特別的時刻
不管是開心、難過
事過境遷後再次聽到那些歌曲
腦海中往往就會浮現當時的情境或心情吶....

不過....這些歌實在老得我連回憶都沒有
只會覺得聽起來很親切就是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