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公司,參加羽球暑期育樂營 .....

這個羽球營勒,從這禮拜開始,每個禮拜六、日早上,各有一個梯次
會持續八個禮拜,剛好是學生們放暑假的時候...
我是參加禮拜六早上的這個梯次....

會來參加,是想說多個逼自己運動的機會也不錯啦
(不過如果我們也有暑假放就更好了)
而且2500塊的費用,除了有教練教你打球,
還會發不錯的球拍 、拍套、衣服、襪子等
光是拿到的東西就已經值得了.....
(還有沒參加的同事想A我的球拍,不要作夢了喔...)

不過週六早上九點前要到公司,真的是非常掙扎才起床的啊啊啊...

到了頂樓體育館,發現場內大部分都是都是國中、小的小朋友
我又被分在一個沒有任何認識的人的一組
想落跑的感覺更嚴重了.....
(並不是很喜歡在一個陌生的環境啊....)

不過後來發現還好,我們那一組全都是「老弱婦孺」
呃...我是說,除了一個爸爸,其他都是女生啦,還好!
我還蠻怕跟那種很會打的男生同一組,這樣壓力太大了啦....
原來分組是照年紀跟性別去分的....

一開始練習打長球....
輪到我時,發現因為戴著眼鏡,只要一抬頭,眼鏡滑下來,焦距就不準
加上心裡想著要用「標準姿勢」
結果就是...一向有「肢體協調障礙」的我,居然完全打不到球,挖哩勒....
更慘的是還有點頭昏眼花的
後來只好趕快下樓去換隱形眼鏡.....

換了之後就好一點,至少打得到球
不過我還真的是蠻肉腳的
教練講的我都聽得懂,可是好像就擺不出那種樣子嘛....
(這就是我不喜歡「複雜的」運動的原因啊,嗚嗚) ....
不過幸好我們這一組的教練還不錯,挺有耐心的
還一直說:「我又不會吃人,不要緊張啊」...=_=

我們這一組的人好像本來就比較少,後來有些人陸續提早走了
到最後竟然只剩下我跟另一個女生
哈!感覺好像 VIP 喔 ....
看隔壁男生組的,九個人對一個教練
還有小朋友組的,都要排隊好久才輪得到上場打
我們這個一對二的教學,感覺就很棒!
不過缺點就是.....練到後來覺得手都快廢掉了....
現在打字手都有點在抖了說....

不過這樣運動感覺是不錯啦
但是不是我在說,體育館真的很熱 >_<
下次要記得穿短褲去打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