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有點感動的不曉得該說什麼
雖然不好意思讓人破費
但是收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還被消遣說臉臭了幾天,終於笑啦...

不想太招搖,卻忍不住會想聞著花香味...
所以還是擺在位子上
一走進就有天然花香的感覺真好
就像現在房間裡滿室馨香一樣...

以前一直覺得,為什麼男生追女生,一定要送花呢?
這大概是小時候老媽就灌輸給我的「務實」觀念吧....
花期短,開不了多久,擺在花瓶裡,每天要換水,枯了要處理也很麻煩...
所以,為什麼要那種短暫的美麗呢?
真的要送,可以選其他更有意義的東西啊....

不過這也可能是因為很少收過花的「酸葡萄」心理啦,哈哈...

不過昨天倒真的有點能體會了
有時並不是為了虛榮,
眼中看到的鮮花,是對方想讓你開心的那份心意...

大三時參加系上的情歌大賽,
記得當時有個心儀的男孩子,原本說好要來幫我加油
當天卻臨時說有事不能來,讓我懊惱了好久...
想不到就在我唱完的時候,他突然捧著花出現了...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突然想起了這段往事
即使後來跟他並沒有發展出什麼故事,
但當時收到花的驚喜(或者說驚嚇)跟感動,倒還是很清晰...

Thanks for your flower.

也感謝某人幫我送回家啦....
不然抱著這一大把搭公車,真的是太炫耀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