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的小時鐘,停了幾天,
週末整理房間時,拿了新的電池裝上
突然發現,這個小時鐘的歷史也挺久了

高中搭火車通勤,每天早上 6:25 的火車
對於喜歡賴床的我來說,一開始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不過那時候我有一個非常準時,而且完全不用充電的鬧鐘...就是老媽 ^_^

大學考上北部學校,那是我第一次離家
想到以後要靠自己起床,實在很怕睡過頭
北上前,老媽就帶我去小鎮上的電器行買了這個鬧鐘....

大一住在六個人的宿舍,
房間是那種書桌跟衣櫃在下面,床都在上頭,
水泥砌的,凹一個洞,乍看有點像...那個「升官發財」的隔局
會怕高的我,每次爬上爬下其實都覺得好恐怖啊....

小鬧鐘就擺在床頭邊,記得好幾次,早上要按掉鬧鐘時,
不小心就會把鬧鐘摔到地上,連電池蓋都被摔開....

但即使如此,這個鬧鐘,居然還是陪伴著我到現在....
大學四年宿舍的生活,在高雄兩個多月的工作,還有這幾年在台北的日子....
算算也十幾年啦!

雖然它的鬧鐘功能早就不會響了....
但每次搬家,我都捨不得丟....就留著當小時鐘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