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年底,最近敗家的慾望越來越濃厚:p

排定的清單有:
1.手機 =>取代已經用了兩年的舊手機....
2.notebook =>取代目前已經超過三歲半的「小銀」
3.iPod =>(完全是意外中的物品,也有可能突然消失在清單中...)
4.DSLR =>夢想中的數位單眼....不過短期內大概無法達成....

目前一步一步實現計畫中,哈!
(不過按照我的經驗來看,要買其四樣,可能有得等了...)

按照優先順序,第一個買的是手機...

原本用的手機是motorola v120,已經用滿兩年了
當初是有「一點點」衝動,就續綁了兩年約,買了那隻算是中、低階的手機
(我一向不會砸大錢去買最新的手機...)
有30萬象素的相機,不過螢幕的色彩解析度比較差,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在手機上看起來都跟鬼一樣....
加上後來買的小巧的隨身相機,所以手機的照相功能對我來說其實是跟雞肋一樣

V120用起來還不錯,折疊式,雖然略嫌厚了一點,
不過待機時間至少都有三天,其他功能也都用的很順手
只是人嘛,難免喜新厭舊,久了就會想要用新手機...(汗)
(我已經很努力克制敗家的慾望了...所以才忍到兩年才換手機啊...)
而折疊式,掀/關蓋就可以接聽/掛斷電話的簡便方法,
最適合長輩們使用了....
所以...我換手機,這隻就給老爸替換掉原本難用的阿爾卡特吧^_^

手機換號碼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光是想到要通知親朋好友,就覺得頭皮發麻...
不過幸好現在可以更換系統業者而保留原始門號
加上我們家人都是「中華」的用戶,只剩下我一個人還在用「台大」
這一年多來,我每個月的帳單幾乎都是網外居多...早就想換了
從九月多就開始上網做手機的功課,等到十月初,原來的約滿了,
在網路上找到一個代辦的人,先辦了轉移系統,今天再去門市拿手機....

嘿!
原本是要買粉紅色的,不過神腦的小姐告訴我中華只有金色的
我看看金色還不錯,所以還是買了這一隻
(其實也是已經刷了卡了...)

Nokia 7360,有「雞肋」相機、FM、紅外線傳輸的功能
背蓋有一部份是皮質的...
原廠有送很中國風的布套跟耳機,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拿起來輕巧,外型的金色看起來也挺高雅大方的
螢幕色彩鮮豔,介面延續Nokia一貫的簡單易上手
在複製、搜尋通訊錄時用的非常順手.....

目前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背蓋實在太難開了=_=
因為我拿手機時,並沒有叫店員試給我看

回到家裡,興奮的把手機拿出來,準備充電時....
赫然發現怎麼都沒辦法打開Orz.....
後來花了好大的一番功夫才找到訣竅....

不過整個來說,算是還不錯啦!
288的費率,綁約15個月,(送500元7-11 的禮券),續約價4990。
雖然跟當初和代辦者講好的價格有些出入,
不過因為轉移系統已經有贈送每月通話費的優惠,
想想也還算划算,所以最後還是辦了....

接下來就是年底換我這台三歲半的notebook啦...^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