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接到一個四年多沒見的國中同學的電話,聽到一件很震驚的事。

國中導師得了癌症……可是同時老師的女兒(也是我國中同學)也要結婚了,這真是令人感傷啊,結婚應該是很高興的事,可是卻碰到老師生病……

突然有種人生無常的感覺……

想想人生真的很脆弱,後來在msn上遇到學長,他跟我說了一句話:
人隨時都可能,被迫離開舞台」……

因為媽媽身體也不好,其實自從媽媽生病之後,或許因為這是一場長期的抗戰吧,所以過了剛開始很容易因為一些情境而難過的時候,我不知不覺得,慢慢變的堅強……

欣潔跟我聊到媽媽的病,問我該怎麼辦。外人看起來,都覺得很可憐,但是對我來說,悲傷於事無補,現在能做的,只是有機會多回家陪陪媽媽,讓她開開心心的,如此而已,其他的事,就像某位長輩說的,就遇到了,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不然能怎麼辦?

往好方向看,至少媽媽目前還活的好好的,沒有生命的危險,比起許多人,或許我們還算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