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裡面最近來了幾位新人,引起轟動的是其中的一位女生
以一個女生的觀點來看
她的衣著打扮,給人很亮麗的感覺
長得也很不錯(雖然我還沒有機會近看啦)

來辦公室報到的第一天,就有很多熱心的男士跑去幫她弄電腦
今天中午更好笑,聽說在某測試間聚集了一大票人,
因為那個女生也一起去吃飯
跟同梯的吃完飯,好奇地想去看看何謂「熱鬧」
但測試間沒人啊?
後來才發現,原來大軍轉移陣地到隔壁較大間的測試間去了,
從外面透過門上的玻璃往裡看,哈哈,還真是熱鬧啊

我是以一種有趣的心情來看啦,
處裡面女生不多,難得看到有女生進來,也覺得挺好的
但一樣是新人,其他幾位男生就沒那麼好的待遇,
挺有趣的現象,呵呵。

上次舅媽說要介紹某個開溫泉飯店的小老闆,
我開玩笑的說,等我瘦下來再說吧
但其實,我心想:若真是為了外表才愛上我的,那樣的愛能持續多久呢?
舅媽說,現在我已經不是像以前那樣,可以談純純的「校園戀情」
走出社會,雖說建立在美貌上的感情或許並不穩固
但不可否認的,想要讓對方有好的第一印象,
亮麗的外表是加分的要件

或許,我一直尋求那種不太可能存在於現實社會中的真愛?

我沒有美麗的外表
可在深藏內心的自卑下,卻又有種矛盾的自負
我不相信我找尋不到此生的真愛
雖然一度以為,幸福已經緊握在手裡
可世事難料,當命運考驗來臨時,真是半點都由不得你不放手
經歷種種考驗,患難與共才得來的真情,也如此容易消逝
那人世間果真還有值得付出與相信的愛嗎?

我想或許還是有的吧,
只是.......或許真愛,就像好男人一樣,
不是死了,就是死會了,再不然,就是還沒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