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日的月亮都非常漂亮
剛看了一下,原來今天是 15 啊,難怪....

昨天下班時,把放在公司好幾天的機車騎回家....
還不到六點呢,月亮就已高掛
剛好是我回家的方向...感覺好像是在指引我?

一陣子沒騎車,週五的下班車潮又多
慢慢的騎....不時的會被月亮的光采吸引分神.....
發現有點不太習慣在車陣中穿梭.....
居然會有一點點害怕的感覺....

這種心情....
就好像....
習慣了一個人之後....
雖然總是期待著身邊有人陪伴
但,「好像」真的發生了之後,卻有些膽怯.....

甜蜜...很多很多......
不確定的氛圍卻更加濃厚.....
總覺得被一層迷霧籠罩著.......

我,找不到方向....

以前,總是自詡著可從小處觀察洞悉人心
尤其是,在這方面....
現在卻連這是什麼樣的狀況,我都搞不清楚....

是,真的嗎??

非常白目的問題....

是潛藏的自卑感發作了吧....
自大又自卑的可憐...
外表看似閃耀光芒的叢林之王
內心卻是脆弱的,靠著外殼保護的小蟹....
很怕,有天,被奪走了外殼,
任何人都足以致死....

目前唯一能做的....
在還可以保護自己的時候,用全力去捍衛....

我知道,在這方面
我一向是,不畏懼,是勇敢的.....
不論是,暗、愛、失......
但現在我希望,
可以再給我多一點點勇氣.....
還有多一點點的智慧....
或許,可以貪心的,再多給我一點點的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