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都只是苦中作樂的玩笑話....

你說,看我樂的很吶....

但,實情是,好不容易平息的波濤,又開始洶湧.....

不想放任自己的心,沈淪....


碧海晴天,能否洗淨這一身的疲憊?


多想,徜徉在無邊際的星空下...

聽著海浪,等待朝陽.......



洗了一疊照片...

照片裡的人,巧笑倩兮....

那是我,這兩年來,最快樂的時候了吧....

相由心生......

因為沒有負擔,所以每一張,看起來都很美....

原來我也能如此上相....


我,其實很累了呢....

或許沒辦法再給你,我的陪伴了....

如果我說,就停在這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