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斯:EMMA已經差不多準備好了,費南度替她做了很亮麗的造型。
這樣就沒自信了嗎?這好像不是我認識的可嵐。
在伸展台上,你永遠是那麼自信而無可取代的不是嗎?

可嵐:可是我被EMMA取代了!

亞斯:被取代的是你的感情不是你。
很多年以前我有一個女助理,我把我最好的技術都交給了她,
結果她卻選擇離我而去

(小貝轉身要離開)

小貝,不用走。我會在你們面前講,就表示我已經準備好要面對被放棄的事實了。

但是被放棄的人不是輸家。

在愛情的過程裏面,我們一直站在付出比較多的那一方,
所以受傷、忌妒、開心、歡笑,
所有愛情的感覺,我們都比較對方多了一倍,當然傷害也會多了一倍。

不過這些對方都感受不到了,全部都留給我們承受。

不過也正因為我們比別人多了一份愛,才有力量在傷痛中重新站起來,

你可以選擇停在原點自怨自艾,任由EMMA對你予取予求,奪走你努力爭取來的一切,
或者你會抬起來勇敢面對,讓大家看到葉可嵐可以重新站起來,而且比以前更加耀眼堅強。


最近在看的偶像劇,「愛情魔髮師」
其實跟上一檔的「王子變青蛙」比起來,
這一檔戲對我的吸引力不曉得為什麼小很多....
週日卻看到這一段很棒的對白....
算是這幾集以來第一次讓我驚豔的部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