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寫第二篇遊記,寫了好久...
要圖文並茂還真不是三兩下就可解決的呢!
原本已經先挑好了要的圖,不過實際寫的時候,
又會因為當時的思緒,而想要放不同的照片....

今天不曉得為什麼,覺得好累喔...
(大概是連續兩天都比較早起,在八點前就到公司的關係吧,哈)
所以來寫篇短一點的,介紹我們住的民宿吧....



我們住在南澳的憧憬園,老闆跟老闆娘好像都是退休的教師
我住的房間牆壁上,掛著一幅跟我家裡一模一樣的掛飾...
那是我家老爹退休時學校送的...本來以為是他們學校自己去訂做的
沒想到在花蓮看到一模一樣的東西,還真令人驚訝...
現在全國的教師退休時都會領到一模一樣的黃金掛飾嗎?=_=
(不過當然是那種很薄的金片啦,不是什麼太貴重的東西...)


對面的山景

老闆娘蠻好客的,感覺好像是原住民同胞,除了膚色跟長相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她的歌聲,還真好聽勒....

民宿一樓是寬敞的大廳,可做餐廳或舞廳...
有卡拉ok 設備,唱一首歌10塊錢....
(本來以為都是很舊的歌,不過竟然還有張棟梁的「寂寞邊界」...)

第二天早餐後,因為大雨,
我們取消原訂的第一個行程:南澳海蝕洞
待在大廳裡,開始唱起歌來...
後來唱的高興,老闆娘就說請我們耶!
然後她就開始放一些可以跳舞的歌曲,
跟她老公跳恰恰給我們看....


老闆跟老闆娘深情跳恰恰

我們同事忻怡跟她男友,因為本身有在學國標
所以一時技癢,也下場跳了起來...
場面頓時熱絡了起來.......


後院

屋子後方,是林務局的國有土地,據說有九甲地的原生植物園,
也就是說,後面完全不會再有建築,
所以一樓餐廳後面是大片的落地窗.....
可惜因為大雨,沒空到後頭走走....




至於房間,我是非常的滿意,可以說是物美價廉啦!
我們住通舖,算人頭,大人一人600,小孩一人400...
我們幾個沒有小孩、單身的年輕人,睡在二樓的五人通舖
其他人睡三樓的九人通舖跟四人房....
整棟都只有我們的人....還有大客廳可以用!!

老闆跟老闆娘感覺自己就是那種很愛乾淨的人
所以房間跟寢具、棉被,都整理得很乾淨....
三樓還有一個專門的棉被房勒!!


兩小無猜,兩位同事的小孩開心的在通舖上面玩手機....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除了主建築,旁邊還有做成原住民泰雅式的套房...
他們的網站上都有照片,我就不貼了....
(其實我也沒拍啦,哈)

總結來說,非常推薦這間民宿喔!
有要去蘇澳、花蓮的人,可以嘗試看看^_^

註:部分照片修改自顧老大的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