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在亂石堆中找到平衡

前天我們顧家老闆娘(註:顧老闆的老婆,簡稱老闆娘喔)來我這留言耶
顧老大還轉述老闆娘說我寫的遊記很有趣,讓我不禁有點小得意,哈哈
不過...我似乎在不知不覺中,就走上了搞笑藝人的路....
真糟糕....真不知該幾多歡喜幾多憂喔....

不過為了答謝老闆娘的知遇之恩,我來補一些那天健行的趣事好了....
順便貼一些顧老大拍的照片....




話說那天走到半路,記得應該是路程還蠻輕鬆的時候吧,我正在拍照....
劉大哥突然說:「聽!槍聲...」
我才感覺到,剛剛有個聲音,好像真的是槍聲耶....

顧老大說,可能是有原住民在狩獵,原住民有些是可以合法狩獵的...
還說搞不好是在獵山豬也不一定....

後來走一走,陸續又聽到了幾聲槍響....
大家開始紛紛猜測,那些原住民不曉得有沒有打到?
接著走在後面的我,就聽到前面傳來幾聲類似豬叫的聲音
我想:「哇!還真的有山豬在哀嚎耶.....好可憐喔

沒想到,馬上就聽到顧老大說:
「顧小朋友!不要亂叫啦!等下山豬真的跑出來怎麼辦?!」

......................
原來是小朋友在學山豬叫啊,害我還以為是真的豬...>___<



這讓我想到大學時曾經跟同學一家人去加拿大玩,
在某個海港邊等郵輪時,發現電線桿上飛來停了幾隻烏鴉
然後我就開玩笑的學烏鴉叫了幾聲:「嘎~~嘎~~」
沒想到.....烏鴉越來越多....
沒多久,整條電線上就停了好幾十隻的烏鴉,而且還不停有那種正朝著我們飛過來的....
天啊....嚇得我們趕快落跑.....
同學還問我說:「你到底是跟烏鴉說了什麼啊?!」
(我哪知道我學的烏鴉叫有那麼像啊?!)


後來我們有遇到三個原住民同胞,其中一個扛著一把好大的獵槍
說今天只是來練靶,所以沒有獵物.....
不過....我發現其中一個穿著脫鞋在草上飛...我是說,在山路上健步如飛是怎樣..
另外兩個好像是穿著雨鞋....
但是他們走山路跟走平地是一樣的輕鬆自然....真是厲害,我是完全傻眼!
而且因為他們走太快,而且手裡還拿著槍(老實說我還是會有點怕怕的)
所以我們來不及拍下任何的照片(殘念).....
但也不失為一個有趣的插曲.....
而且我要聲明一下,我並沒有被獵槍聲嚇到喔,呵呵....


艱辛的回眸一笑...

上面這張照片不貼覺得對不起自己,哈....
這是回程的時候,其實回來再看到這個落差較大的坡,發現我心裡並不太怕
一方面是因為有繩子可以拉....
而且旁邊離峭壁還有一段緩衝,不用怕沒走好就會掉進山谷裡....
(這樣我從小到大常做的從高處摔下的惡夢不就成真啦?!)
而且主要是,其他路段雖然有堅硬的石塊,但其實石頭上更滑,所以必須踩在石頭間的縫隙...
所以這種爛泥卻可以踩得比較穩當....
感覺心裡會比較踏實一點.....

不過雖然如是說,對我這種缺乏運動與平衡細胞的人來說,
我還是非常專心.戰戰兢兢.穩紮穩打的走著....
然後走到一半就聽到後面的顧老大說:「來~笑一個啊」
剎那間臉上真是給他三條線....
不過當頭抬起來的時候,當然還是要給他用力的笑就是啦,哈哈哈....



烏來歌王

另外順道一提,吃飯的地方,有鼓,還有個小小的類似演唱的地方...
牆上貼著演唱者的經歷與照片:
經歷:木船西餐廳,......
現任:烏來歌王
牆上甚至還有獎狀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