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多麼熱愛戶外運動的人
甚至可以說我是個很懶的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很想很想,去海邊....



這趟行程,其實也是有些小波折的,
但是當飛機沿著東海岸飛行,
那起伏的海岸山稜,那寬廣的太平洋面(果然跟平常看慣的台灣海峽有差啊)
整顆心,都飛揚了起來....

當然,面對那樣的美景,當時我是非常想拿相機來拍照的....
畢竟這是第一次搭飛機到台東吶....
但是記得國內航線全程禁止使用電子產品,所以我忍住了
只是拼命用貪婪的眼神,想要在腦海中記住那片美景.....

就在同時,聽到隔壁的小孩,用很大人也很無奈的語氣,
跟他爸爸說:「喔拜託你不要再拍了啦...」

一回頭,發現那個爸爸正準備把DV跟相機拿出來拍照....
我告訴他飛機上不能使用,他也笑笑的就收了起來...
(小孩子看起來好像鬆了一口氣,哈!)
不過我本來想告訴他的是,能拍的話,我早就拿出來了,哪輪得到他啊?=_=


小長城

到綠島的時候,正是日正當中,除了熱還是熱
碼頭上人多到不行,因為是農曆七月前的最後一個週末吧....

原來我排定的行程,是三天兩夜,可以輕鬆悠閒環島的行程,
吃飽飯後,就先去環了一趟島.....
算是初次探險吧....想著時間很多,不急著拍照~~
雖然頂著高照的太陽,但是,那種度假的感覺,真的很爽....

It's vacation!!


不拍,會被懷疑到底有沒有去過綠島的 哈巴狗與睡美人岩石

To be continue....

註:最近挺忙,雨下得人心頭悶,
先挑些藍天碧海的照片放上來,看得心情也會好些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