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球之後,生活也有了點變化

這兩天,開始放小球進房間睡覺……

本來都讓她在客廳睡的,可是前天我剛從屏東上來,晚上關上房門時,

她竟然不停的撞我的房門,還唉唉叫……

唉,沒辦法,我就是心軟啊,不忍心她一直撞門(聽了心都會痛耶……)

於是就把房門開一個縫,讓她可以進來,也可以出去上廁所或喝水……

她在我腳邊睡了一下,後來就不曉得跑到哪裡去睡了……

早上醒來發現她睡在我的notebook上面=___=

(雖然大哥說,應該要教育她,狠下心就是不讓她進房間睡覺,可是我就是沒辦法聽她一直撞門而不理她啊)



現在早上也要早一點起床……

因為早上要幫球換一下水,加飼料

重點是,早上剛起來時,球球都會超黏人的喔

會在腳邊磨蹭,我摸她時,她也會用脖子旁邊來磨蹭我耶……

喔喔……好「大心」(台語)喔……

弄東西還好,可是她一磨蹭我,我就會忍不住跟她玩一下啦,呵呵……

這樣就要早點起床了……


晚上回家,第一件事,先跟球球玩一下,

然後就是幫她清貓砂
……

唉,每天都要幫她把屎把尿的,雖然很臭,不過為了她的健康,

我還是每天回來就很任命的清
……

寫到這裡,球又窩在我的腳上打瞌睡了啦
……

你怎麼那麼好命啊
……

創作者介紹

花言小語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