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最近活動力變好了,常常東跳西跳的
妹妹說今天早上要出門時,球球跳到她的衣櫥上
怎麼都不肯下來
後來是拿罐頭誘惑她~~她才肯下來.....

算一算,到28號,球球就滿半歲了耶
最近感覺她好像有點「轉大貓」的症狀,比較會黏人
通常早上我起來時,她會跟我磨蹭一下,然後就自顧字的跑來跑去
可是這幾天,她都磨蹭好久喔
久到我實在很想跟她說~~夠了沒啊,姊姊快遲到了啦=_=
可是她撒嬌的樣子實在太可愛了,又捨不得不理她,呵呵

晚上不小心還被我看到,她跳到高高的窗戶上,隔著紗窗,
坐得很高貴的樣子,看著外面....
ㄟ,裝什麼憂鬱啊,真是夠了喔╮( ̄ε ̄)╭
(可惜等我相機拿出來時,她就跑走了,沒抓到精彩鏡頭)

上面這張,是她站在電視機的櫃子上,
一直很想爬到門上去的情況
妹妹說有一次,她就真的跳到門上面
然後在門頂上面窄小的空間搖搖晃晃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