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所思的球球

新家因為是樓中樓,所以可以活動的空間比之前的地方大
球球也樂啦,常常不見貓影~~不曉得跑到哪個角落去鬼混
不過發現她跟我還蠻親近的耶
同事們上週末來家裡吃火鍋時,也發現她常常會跟我跑來跑去的
跟老妹就比較沒那麼親了
或許是因為,我把我的雙人床讓了一半的地方給球球睡的關係吧(汗)

球球常常在樓中樓的小陽台上,雙前腳蜷曲,蹲在那裡,
很有那種君臨天下俯瞰一切的架勢,呵呵
也因為有個相對的高處讓她可以這樣俯瞰,
所以她比較不會爬到高處去了,呵呵。


又躺在我的枕頭上了....

只是發現她最喜歡的地方似乎還是我的粉紅色大床,還有軟軟的新枕頭
動不動就加速衝上樓,跳到床上去翻滾...Orz...
也還好她剃過毛後,尚未完全長齊,所以還不太會掉毛
不然我大概每天清床單就會弄到瘋掉吧....

ps.可以跟上次貼的球球的照片比看看,
就會發現她身上的毛大部分都已經長出來了喔,
恢復往日的風采,已經不像上次那種「外星貓」地樣子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