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的新專輯--愛回溫,還蠻好聽的
雖然我喜歡聽的幾首,歌詞都蠻悲情的……
不過只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雖然聽的是悲情的歌,
也是可以很輕鬆的欣賞好聽的歌曲喔……

愛回溫--溫嵐

今年忘了約你去看木棉 認識你的第六年夏天
感覺本來就是微妙又難言
而時間卻容易生倦 我們之間越來越遙遠

最近天空總是懶懶灰灰 提不起勁的浪漫要怪誰
習慣是對生活的一種妥協
而時間卻讓我學會 難過時關上門 一個人流眼淚

就讓愛回溫 我說親愛的 陌生人
這一段旅程 是我們回憶 的重溫
一個純樸小鎮 兩個小小戀人
管不住青春 愛自由的延伸
一個吻 一個永恆 坐看星星點亮燈

就讓愛回溫 我說再見了 陌生人
這一段回程 讓所有感覺 再沸騰
一個溫暖眼神 兩個微笑的唇
不必去追問 誰愛誰比較深
我們在 愛的過程
回頭看是單純 往前看是誠懇

心是一扇門 開門 愛回溫

離不開他--溫嵐

音樂滴拉滴拉滴拉 舞步踢踏踢踏踢踏
每一步都是悲傷的掙扎 帶著牽掛 誰都不想先停下

我穿著純白的薄紗 跟著他旋轉在燈下
知道是最後一次擁著他
日出後就應該 試著忘了 要試著忘了他

我離不開他 也留不住他
心像空盪大廳 一切就要蒸發

我離不開他 風留不住沙
遠距離的牽掛 數思念的時差 跟寂寞對話

我留不住他 ~~
心像空盪大廳 一切就要蒸發

風留不住沙 ~~
遠距離的牽掛 我還在想他
現在好想他 好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