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喜歡周傳雄這張專輯了
暫時先找到這些歌詞,很多詞看起來都有點怪,
不過不管了,先放再說~
超好聽的喔,推薦推薦
星空下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周傳雄

說好一起面對考驗 說好不逃避不厭倦
說好溫柔對待每一個明天 說好不去過問從前

我們從來不想欺騙 而我們總是忽略時間
謊言利用善良偽裝永遠 無聲無息卻已改變

記憶在一瞬間老了 愛情在一夜間散了
我站在孤單星空下 不敢看回憶點點星光

我們在一念間斷了 任時間揭開沉默多年的傷痕
我站在失去承諾的星空下 數不盡燦爛星光刺痛 黑夜

我們從來不想欺騙 而我們總是忽略時間
謊言利用善良偽裝永遠 無聲無息卻已經改變


你忍著淚說從沒愛過我 這是多麼牽強的藉口
如果你像過去一樣懂我 你該知道這有多痛


寂寞沙洲冷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周傳雄

自你走後心憔悴 白色油桐風中紛飛
落花似人有情 這個季節

河畔的風放肆拼命的吹 無端撥弄離人的眼淚
那樣濃烈的愛再也無法給 傷感一夜一夜

當記憶的線纏繞過往支離破碎 是慌亂佔據了心扉
有花兒伴著蝴蝶 孤雁可以雙飛 夜深人靜獨徘徊

當幸福戀人寄來紅色分享喜悅 閉上雙眼難過頭也不敢回
仍然撿盡寒枝不肯安歇微帶著後悔 寂寞沙洲我該思念誰

仍然撿盡寒枝不肯安歇微帶著後悔 寂寞沙洲我該思念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