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還來得及的時候 再說一次 我愛你

為什麼總要等到失去 才悔恨當時不懂好好珍惜

為什麼愛情經不起現實生活的試煉 明明相愛卻無能好好相處

為什麼時間一定要這麼公平的對待每一個人
為什麼不能給相愛的兩人多一些時間
為什麼不將寂寞的人的孤單時光縮減

為什麼在別人的故事裡清楚地看見解決之道
卻在自己的故事裡尋不著出路 不停止地執迷不悔

為什麼總學不會 握住手中的幸福

現在你在哪裡?
在做什麼?
有沒有
及時


再說一次 我愛你


嗯,我永遠的偶像劉德華,終於出新專輯了……
「再說一次我愛你」,深刻的描繪悔不當初的感覺……
其實,這就是人生吧?
所謂千金難買早知道啊……
但是不經歷過這些,又怎能成長呢?
這些曾經痛過、傷過、愛過、笑過的
等到老時,也只是拿來下酒的小菜罷了……

而「狠心的一課」,也是很棒的一首……
有時候會覺得,能夠寫出這些詞,除了文筆佳有靈感之外
或許也是淬鍊自他們的生命中的經歷吧……



再說一次我愛你
作詞:劉德華/李安修 作曲:Kim Heon Jick 主唱:劉德華

記得 那天 你坐在我的面前 你的意願很明顯 等我的表現
我說 改天 等我有足夠時間 我一定給你一次完美 愛情的宣言

多想 抓緊每一瞬間 只怕故事已是昨天 才明白 忽略是我最大的缺陷
我真的 好想 再說一次 我愛你 我願意放棄所有一切 只為換回你

如果 時間 能夠為你而倒流 真的好想牽著你的雙手 再說一次 我愛你
回憶 已經 沒有你在我面前 看什麼也會感到厭倦 我閉上雙眼

多想 兩個人蓋一張被 一同刷牙 一同洗臉 才明白 錯把機會 借給了明天

我真的 好想 再說一次 我愛你 我願意放棄所有一切 只為換回你
逃避 原來 不是面對的道理 看清自己種下的可惜 重複後悔的延續

喔 我真的 好想 再說一次 我愛你 我願意放棄所有一切 只為換回你
如果 時間 能夠為你而倒流 真的好想牽著你的雙手 再說一次 我愛你



狠心的一課
作詞:劉德華 作曲:明凱

愛一個人可以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原來不是代表你我兩個
一路沉默 一路難過 一路就好像在玩火

恨一個人是一種痛苦的解脫 忘不忘掉早已經不是屬於我說
愛不愛我 妳要不要我 在未來 我應該怎麼做

一段感情把兩人上鎖 不要分開的一刻 看妳如此的坎坷 再沒有快樂
站在妳的面前 去練習情緒的平和 結束後 請永遠忘了我

一段感情就這樣封鎖 回到黑白的生活 早知如此的結果 我一拖再拖
不負責任要妳 去上了狠心的一課 我脆弱 我真的 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