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的新專輯「走路去紐約」
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就是「女人心事」....

歌詞中的某些部分,似乎我也曾經歷過
總是在人前堅強著,偽裝著
真正的脆弱,卻在藉酒澆愁時才敢完全表露....

但是,經歷過了那一段,
我也相信,這是上天給自己的磨練
用一句非常老的話來說:『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啊』
(好慘,居然只想得到這句形容詞

等到真正的幸福與真愛來臨時,之前所有的痛苦,也都將隨風散去了...



女人心事
作詞: 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裡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捍衛的旗幟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背著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的像個孩子

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又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