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幸福的機會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演唱:劉若英

在那麼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愛的人 深深愛過
或許不該再奢求再怨什麼 世上的遺憾 本來就很多

在艱難的說了再見後 你真的不該再 緊緊抱我
剛才還能體諒的放開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夠 堅強灑脫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當玫瑰和諾言 還沒枯萎
別說抱歉 我不後悔 曾經逆風 和你一起飛

我們曾有過一次幸福的機會 似乎就要擁有 愛的完美
你說別哭 我說不哭 然後我們都流下了 眼淚



劉若英的新專輯「一整夜」

喜歡聽她的歌已經蠻久了
雖然有朋友覺得,她並不是唱將型的歌手
但 每回聽她的歌,總覺得很貼切現代女子的心事.....

這次,不先看歌詞,不挑歌,
邊趕程式,邊放著當背景音樂......

我喜歡這一首「一次幸福的機會」......
或許,也是有些符合曾遇過的某些事情吧....
還有那首「黃昏以後,天亮以前」....
『我選擇在家裡喝著酒,這應該是最安全的人生吧』
看到歌詞,覺得有些好笑......
我以為,只有我那麼俗辣,即使想要藉酒澆愁,卻仍不敢完全的放縱
怕出事、怕喝醉了回不了家....
所以是選擇最安全的方式:抱一堆酒在自己房間喝....
但看來我還不是唯一的俗辣喔.....【註】

撐過了那段慘兮兮的日子,我的心得是:
失眠時,喝點小酒馬上就可以舒服的進入夢鄉了,呵呵......


註:開心時喝點小酒無妨,但是藉酒澆愁是不好的行為
而且真的一點都沒辦法澆愁,只會越喝心情越差....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