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培安,算是新人吧....

前陣子剛好看到他參加某著名的歌唱比賽節目
除了驚訝他的聲音,讓人想到當年的張雨生....
更也受到全部評審一致的好評.....

他唱的台灣啤酒廣告主題曲「我相信」,
感覺超像當年張雨生為黑松沙士唱的「我的未來不是夢」
狠狠的飆高音~~

剛好看到他的專輯,蠻好聽的
我一向都喜歡抒情歌多於快歌
不過這張專輯裡面的快歌也都蠻讚的,推薦一下...

主打歌「午夜兩點半的我」
有對過去甜蜜的懷念,對失去感情的灑脫,更有對未來幸福的信心跟期待....
我最喜歡聽這一首...


午夜兩點半的我
作詞:楊培安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午夜兩點半的我 竟輾轉難眠
不知在何處的你 是否入睡
激情擁抱的餘溫 早已隨著時間而冷卻
思念總在分手後 開始蔓延

一紙信箋 斷了纏綿 過去的一切我深深感謝
因為你 我懂得微笑面對 放手才能回味

瀟灑揮別 昨日淚水 還有愛 等著我去體會
或許明天 偶然街角相見 笑談說這一切




其中一首「下雨天」有一種輕鬆悠揚的爵士感喔...
感覺蠻特別的....

下雨天 (Ot:Antonio's Song)
作詞:劉虞瑞 作曲:Michael Freaks的 Antonio's Song 編曲:陳國華

喝不完一杯咖啡 抽不完一根煙
聽不完一首情歌 只想閉上眼

等不到一通電話 找不到一本書
翻不到一張相片 只有幸福

下雨天 最浪漫的時間
在自己的角落 連發呆都有情節

Oh下雨天 最寂寞的考驗
在窗外的世界 誰對我多看一眼

我喝不完一杯咖啡 抽不完一根煙
我聽不完一首情歌 只想閉上眼

等不到一通電話 我找不到一本書
我翻不到一張相片 只有幸福


至於有名的「我相信」就更不用說啦,一定要聽的啦!

我相信
詞:劉虞瑞  曲:陳國華  唱:楊培安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台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台灣啤酒!


他重唱老歌「今宵多珍重」,也非常有味道...
不管是抒情或快節奏的歌,不管是吶喊或低吟
楊培安都把歌曲詮釋的很好,不會有那種搖滾歌手唱抒情歌的格格不入

總結來說是張蠻值得一聽的專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