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讓我覺得不太爽的事……
其實也不是說多嚴重,只是就讓人覺得心裡太舒服……
實在不吐不快啊……

對於這方面,星座就寫得挺準的,
我的個性是:
會努力工作,也會遵守體制內的規定,可以算是標準的乖寶寶,
但是一旦覺得上司長官不公平,可能就會有很大的反彈……


嗯,所以忍到下午,遞了張假單就提早下班了……

從這裡就看得出來,我即使是很不爽,還是會先忍耐……
這種個性不曉得是好是壞,或許可以避免把小事弄大,把場面搞僵,
但或許也是因為如此,所以很多時候才會被別人吃得死死的吧……╮(﹀_﹀")╭

雖然也有人勸我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只是沒辦法
我就是受不了「不公平」的對待,就是會奇摩子不爽啦

而且老實說,我覺得他的「領導統御」能力的確有問題……
不然為什麼會是最黑的主管?
我想不可能把所有的原因都說是因為「倒楣」吧……
老是在揣摩上意,卻總是摸錯方向,吃力不討好,兩面不是人……

總之就是豬頭啦!(╯-_-)╯╧╧ 翻桌!!

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