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牢騷不少,主要是工作上的事
除非太過,不然我大概找好友念幾句,發洩一下,過了就算了
但抱怨多了,也有點警覺不能老讓自己的情緒處在這種不爽的狀況下....

不過....這兩天實在是太誇張了啦
我是來做手工藝的嗎?還是培養第二兼差專長做家庭代工啊??
那我還不如去幫人家帶小孩當保姆還賺得多勒
我們家小惠說,她已經漸漸習慣了....
我大概修養還不夠吧,大辣辣的個性,真的很難忍啦....
好幾次都快罵髒話了....

唉.....

明天晚上耶誕夜,我白天卻要去加班....
這次程式開發比預估的快得多,測試也沒什麼大問題,
若非這兩天都在搞這個鬼東西,
我今天應該就可以把所有事情都搞定,也不用假日還悲慘的去加班了
氣死我了!!!真是王八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