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去外頭上課....

嗯,照例要先說個題外話
話說距離上一次正式的外訓已經兩年多了,
我還記得是 2004/8/30 ....
至於為什麼記得那麼清楚,
因為那是讓我從谷底,重新找回一個生活的重心與快樂心情的轉捩點 :P
暫時拋開所有的公事,重溫當學生以及全心投入認真看書的感覺....

這次上課的地點,雖然在這一行非常有名,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去
果然是非常豪華啊....

一班24個位置居然坐滿滿,跟之前去上 java 的課程小貓兩三隻,
甚至未達開課標準的狀況真是天壤之別....

寫了快三年的爪哇....想不到第二次去上課,居然是微軟陣營的 C#.net

上課前翻了一下厚厚的原廠教材...
教材裡面的範例同時有 C#.net 跟 VB.net
C#.net 跟 java 比較類似,感覺也比較熟悉
但正式上課之後,才講沒幾章...
我...我就好想跳槽喔...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有了JAVA的基礎,在去上很類似的C#,才有這樣的感覺....
只是看到很多原本寫的要死的東西,
拖拉一下,甚至預設就有那些componet,還真是心酸啊....

而且我們現在上課用的是Visual Studio .net 2003,
還不是最新的2005(.NET 2.0)
.NET 2.0 聽說功能更強大...
套句宏爺的話 : .net的 Web service 連白癡都會寫...Orz...
那我們在這裡浪費時間幹嘛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