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05.8.12 快樂的慶生

Blog首頁banner的圖換了喔....
今早上班時,意外的發現天空有好大好大的彩虹,完整而且顏色鮮豔
或許是因為颱風接近的原因,天空看來好藍好藍,有時晴有時雨的
從東往西的方向,正巧就看到了美麗的彩虹
雖然就快遲到了,不過面對難得的美景,
我還是忍不住把車停在路邊,拿出相機來拍了張照片,呵呵。

呵呵,明天是我28歲的生日耶^_^
剛好和去年一樣,在生日的前一天,跟同梯幾個好友一起去吃個飯,算是慶祝吧....
此時當然也要應景的感嘆一下....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
這麼快又是一年了....

今晚的聚餐是在敦化南路,接近忠孝東路口的「代官山元定食」日式料理,
我們有四個人,點了四人份,七菜,1800元的的套餐,


洋洋灑灑的菜單如下:
五目雞肉土鍋飯:用的是日本的越光米,挺好吃的~難怪那麼多人喜歡去日本買米啊...
炸蝦可樂餅:原來的菜單是「豪華生魚片」,不過因為我不太吃生魚片,所以就換成這個囉...
鮭魚幽庵寺漬:沒有腥味的醃鮭魚,味道挺棒的喔...
牛肉燉豆腐:很下飯的一道菜,不過因為土鍋飯要比較久,所以等到飯上來時,這道菜已經吃完了...
田樂雞腿排:烤得很嫩的雞腿排跟生菜,據說這道菜頗受好評.....
野菜豚肉味增燒:整盤菜已經快吃完了,服務生突然過來說,他們送成了泡菜燒肉之類的,於是就補送了一盤...不過其實兩盤菜看起來簡直是一模一樣啊...
大蛤味增湯
甜點:我們點了宇治金石刨冰、白玉抹茶寒天刨冰、還有焦糖布丁,雖然吃到甜點時,我們已經飽到不行了,不過每道甜點都好好吃喔,忍不住還是都吃光了....
飲料:這是我唯一覺得不怎麼樣的東西,我點的可爾必思,味道非常的淡...



快吃完時,大哥突然拿出一個東西塞到我面前,把我嚇了一大跳.....
嗚嗚,想不到他們居然有準備我的生日禮物耶!!
那正是我之前想買的「拖特包」說...
雖然不是很貴的東西,不過送禮貴在心意,禮物的價格反而不是那麼重要啦...
感謝大家今晚幫我慶生,讓我提前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還幫我照了許多美美的照片,哈哈....
讓我們明年相約再見喔^_^

Go: 今晚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