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去龍山寺拜拜,順便就約了住附近的前同事一起吃個飯
在西門町晃了晃,後來就挑了這家魔法咖哩....
這家店在Sony直營店樓上,找了一下才找到要從哪裡上去.....

我選了「唐楊椰香雞肉咖哩」,單點180,套餐220,所以我就點了套餐啦.....


前菜:水果沙拉
沙拉有兩種可以選擇,生菜沙拉跟水果沙拉,
因為難得有生菜以外的選擇,我就選了水果的...
水果還蠻新鮮的,對我這種不是很喜歡吃生菜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唐楊椰香雞肉咖哩
主菜是椰香雞肉咖哩。
雞肉處理的不錯,肉質鮮美,鮮滑香嫩,超讚的喔~~
至於椰香啊,老實說,因為咖哩的關係吧,我是吃不太出來椰香的味道
不過交換了同事點的的果香牛肉咖哩,比較之下,終於有那種椰香的口感了...


所有的餐點均可選擇小辣中辣或大辣
一來不曉得這家店辣的程度,二來也怕吃了太辣的肚子會不舒服
所以我就選了


主餐的飯:上頭有不知名的配菜
所附的白飯,嗯,看起來份量很少
不過其實吃完已經很飽了
不過因為我一直不停的在講話,所以服務生來詢問是否加飯時,
我無意識的就說了加半碗飯(因為那時候主菜還有很多,飯看起來已經快吃完了...)
後來就知道苦了,為了怕剩下太多飯,同事還友情支援,不過我們兩個人還是吃到快撐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千萬不可以只看表面啊,嗚嗚.....

總結來說,還算是不錯的一餐啦,價錢也還可以接受,
座位寬敞,也很適合聊天聚餐....有空可以去嘗試看看囉!

相關連結: 魔法咖哩 (Magic Curry) in My pla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