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次去公司附近的「愛情與麵包」
每次去人都會多一點
第一次兩個人,第二次四個人
這一次....總共11個人....

其實蠻可怕的,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人會越來越多
本來只是隨意吆喝了三五好友
想不到約一約就....
有人說來的人是蠻奇怪的組合
四大門派均有人代表出席
其中以「金錢幫」占多數....



其實不管熟不熟啦,一起吃個飯就熟啦,哈哈
哈拉一些奇怪的事情,聊聊八卦秘辛,也挺好玩的
(如果不要一直莫名其妙被虧的話會更好喔....)

因為人多,點了很多樣的餐點來吃
總共點了四個燉飯、三個義大利麵跟幾樣小菜....
加上飲料跟蛋糕,呼呼,吃得還真飽勒....



雖然去了好幾次,不過這是第一次坐在大長桌那兒
也才第一次發現原來那裡的吊燈還挺不錯的呢

當菜上來的時候,我當然是拿出相機啦
不過因為肚子蠻餓的,加上人多
所以我還算有節制的,隨便拍了幾張
想不到...一會就有人看不過去
拿出專業的配備...當場我們這些消費級小相機馬上就遜色啦,呵呵。


唉唉,其實我也好想玩那種相機喔 >_<
不過也知道那是個無底洞啦
真的玩下去,搞不好就沒錢吃飯了勒.....
所以我還是認命的玩我的小相機就好了....

因為忙著搶食物,所以餐點沒拍很多....
倒是後來悠閒的吃蛋糕時,
大家竟然都先把蛋糕丟給我拍照,呵呵,拍謝啦^_^

相簿在此

另外人物的部分,鑑於部分神秘人士不願曝光,所以有鎖密碼啦
知道的人就自己進去看囉^_^
秘密相簿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