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不好說....

曖昧嗎?不是你們看到的哪樣呢,呵呵。

嗯,其實,我比較喜歡現在的狀態
我本來就是個,會對朋友很好.很熱情很好的人
只要你讓我感到值得....
熟的話,大部分時間,我並不會感到明顯的男女分隔...
所以跟我們這群一起進公司的同梯,總是像哥兒們一般的打鬧
即使有時他人會側目,管他的呢....我心中可是坦蕩蕩呢...
我就是這種,有時會很在乎他人眼中的看法
有時卻又神經大條的毫無所覺....

但也是這種傻傻的性子,加上又直又衝的脾氣吧
最近常感到自己還不夠社會化....

近來也越發覺得自己,其實不是自以為的溫柔
還是,經歷了那些事,才覺得對自己好的重要性
慢慢的引發出潛藏的獅子座個性,慢慢的,自以為是了起來....

最近公事上遇到的事情
發現我常常是毫不掩飾的表露心中的想法
這樣,有好,有壞

不曉得呢!總會覺得有理就該力爭
但大環境卻又不允許你如此放肆
除非真正看破,不在乎一切,才能所向無敵吧....

其實,我很佩服某人
升遷快,做事或寫程式的能力也極強
非常受到上面長官的賞識
有段時間曾經與他熟識,後來因故疏遠....
但是,我記得有次與他交談時,
他那種應該是自然應對,但,卻是有禮、生疏,卻又讓我感到虛偽的,笑
讓我剎那間失望到了極點...

或許,在這裡,除了能力強,
要這樣,才能得到上面長官的賞識......
但我真的不喜歡這樣帶著虛偽面具的他....
或許這也是,雖然我仍舊把他當成一個很好的朋友
可卻不太願意,接近他....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再看到類似的那種,笑啊..

離題了,呵!

不過,隨寫,也就是興之所至,文之所至....
或許沒什麼主題,或許,天馬行空
但這也是此刻自己心中的最真實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