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幸福,或許不是你想像中的那個樣子....

那天跟朋友聊,她說在美國的某 J 或許明年就會結婚了
我有點訝異....

之前知道朋友與J之間有些若有似無的情愫,應該也還有些我不知道的發展吧
只是客觀的環境,還有隔著太平洋的距離,實在太難排除
終究,兩人只能選擇當「好朋友」....

J想要的是穩定的婚姻生活,他後來發現一個一直在他身邊的女生,
或許不是他最愛的,但卻是適合當他妻子,可以共度一生的人....
J 跟朋友說,對的人,要在對的時候遇到,才會有結果....

朋友有些感觸的告訴我這些.....
記得她曾跟我說過,J 是她這幾年來遇過的,各方面感覺都很「對」的人
可惜了....

女生通常比較重「感覺」,
比較常聽到的,是女生會喜歡外表或許不怎麼樣,但是感覺對的人....
可有時候過份注重感覺,或許反而會讓身邊原屬於你的幸福溜走....

嗯....朋友應該不會看到這篇,那我就說了.....

其實目前朋友身邊也有個不錯的、默默守候的人呢.....
我是看在眼裡,只是不想點破.....^_^
朋友的態度我也有些摸不著頭緒,或許是真的不曾察覺,也或許只是裝傻不想說破....
但似乎都只是將對方當成「好朋友」....
或許哪天她也會發現,其實身邊那個,才是屬於她的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