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總被說是大喇喇的,藏不住話,藏不住心事
我也知道自己的性子很直,受不住委屈
曾被老爸勸過,即使有理也不需不饒人
這樣的個性,在職場上就是很不討喜

我也知道這性子的缺點....
只是,做不來矯揉造作那一套

有時覺得,這輩子應該當個男人才是
這樣,在很多時候,就可以不必壓抑

是的。
我是外顯卻同時也是壓抑的

我討厭身為女兒身的軟弱,卻又好強的死守著

曾有人說過我,比較適合生存在,四、五十年代
我有「古人」的氣質....
現在大概除了深山或偏遠地區,大概找不到無欺、樸實的地方了
這城市,充滿著,爾虞我詐.....

是說我很不會做人吧,哈
當時被勸著離開這裡,趕快回鄉下吧...

真誠待人,似乎已經退流行了
這世間,需要保護自己多一點

可自己也明白,這一生,這性子是改不的

我的光譜偏向光亮面
卻無法克制陰暗面的佔據

不喜歡造假
卻無法停止壓抑

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