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動作很慢,性子卻很急的人
不喜歡突如其來的變動
面對重大決定,通常也是猶豫不決的

最近有件事,突然需要我作個決定
講好聽點,謀定而後動
講難聽點,就是逃避吧...逃避在短時間內果斷的作抉擇

算了,我不喜歡倉促的作決定
而且那些需要思考的層面,也不是這一兩天就可以想得通的...
所以我決定...不去決定
(不要催我~等我有空再想想啦!)


雖然這種個性,有時連自己都蠻討厭的
但是也沒辦法啦~~

小時候總覺得,很多事情,「長大就會知道了」
但是真的長大了之後,才發現
頭啦....沒有遇到怎麼會知道呢?

我又開始碎碎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