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習慣在不知不覺中,都改變了

就像原本並不特別喜歡吃辣的我,
有天突然被老爸念說:「吃東西不要那麼重口味」
才發現不知從何時開始,我成了個喜歡吃辣的人....

小時候很閉俗

幾個從幼稚園就認識,國小念隔壁學校,國中開始同班的老同學
曾這樣說過我...

在五年級補作文時,看到我,他們覺得我是個很嚴肅的老頭 >_<
每次上課都繃著一張臉,也不跟其他人講話,也不跟人家說笑
好像有一次還轉頭跟叫講話的人小聲一點...
每次都很快就寫完作文,然後就走人

(其實是因為,因為作文老師就住在我家對面啊....
老爸老媽一向非常反對我們補習....
那時候忘記為了什麼人情壓力去補作文了...
而且那個班裡面,全部都是另一個國小的人,我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會怕啦...)

國中時,整班是那種會玩也會讀書的班級
而我是那種不會玩,讀書算是中等的乖(怪)小孩.....

一直到國二,我們合唱班出國,幾天相處下來,
他們才發現其實我是很隨和(也是很搞笑)的人...

曾幾何時,我好像變成搞笑派的了....

還有一些以為已經成為生活一部份的習慣
慢慢的,也都在改變中....

便利雨衣被雨水打濕,緊緊的貼著身上時
為了看清楚路況,不得不打開安全帽前罩,弄得一臉雨水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已經離開的伯母.....
送伯母離開的最後一段路,也是這樣大雨.......

習慣,有時卻也是很難改變的,
就像我依舊習慣說著:「我要回去伯母家」
話出口後,才發現伯母已經不在了
之後便時時提醒自己,要說回去「東港」,不要勾起姊姊們的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