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是容易作夢的人
大學時代還當過夢版的版主
個人精華區有91篇的夢境...
是那種,常作夢,醒來很多夢都還記得清楚的人

從小到大,有一些夢是常反覆出現的....
一是穿著古裝,在古老庭院中,飛來飛去...
我想這大概是,小時候武俠小說看太多,總希望自己是武功高強的俠女的關係吧

一是被追殺,然後逃到無路可逃
突然發現巷子裡轉彎,竟然是無邊際的大海....

一是夢到自己在下樓梯的時候摔下去...
常笑說大概是前輩子是摔死的,否則這輩子怎會那麼怕高呢....

還有一種夢是非常白癡的...
當我在迷某齣戲劇時,常會夢到劇情....
不過是自己希望的劇情走向,哈哈....

假日的午睡,常會作一些亂七八糟的夢
尤其是,因為感冒,因為吃藥,昏睡大半天的時候....

今天的夢,很詭異
兩個,他
在關鍵時刻,形影竟然重疊....
一身汗的驚醒.....
但夢中的情景,也讓我更明白了自己的心意....

今日老妹說,昨日,是他們兩年的「紀念日」
想到當時的妹,當時的他......
好遙遠,也很模糊....
也想到當時的我.....
而我也才發現,我,也兩年囉....
毫無所覺地經過了那個日子,表示真正的走過...
但也或許是因為這個事件的「觸發」,才會做那樣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