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參加大學直屬學長的婚宴

嗯,大三認識學長跟學嫂到現在,也已經7年囉,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很替他們高興。大學畢業後就沒再見過學嫂了,五年了吧!學嫂還說:我們有十年沒見了吧!媽啊……沒有那麼久啦>_<

學嫂跟以前都沒變,講話跟給人的感覺還是一樣很可愛,像小朋友,當然還有身材也沒變,好羨慕啊!!

現在就等著下禮拜天喝學姐的喜酒了,呼呼。

回來時順便去天瓏書局逛了一下,一眨眼的時間就刷了卡、抱了一本書出來……

去等公車時,經過捐血車,想說好久沒捐血了,然後不知不覺的就走了上去……雖然看到針頭時還是一樣很想落跑啦,不過還是硬著頭皮捐下去了,一邊還聽到隔壁一個歐巴桑在跟護士小姐聊天說,她捐血以後,越捐越胖……ㄟ。

現在跟以前不太一樣,以前捐完血,會用很醜的大紗布包住整個血管那裡,不過現在是改良用一種小小的貼布
喔,而且護士小姐還很細心,用棉花棒幫我把塗了優碘黃黃的地方清乾淨……

捐血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