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同事忻怡的文定喜宴....
我跟小惠應邀幫忙收禮金....
想想上次幫忙收禮金已經是十年前的事啦,呼呼
還真是有點手忙腳亂的....

因為要在門口坐鎮,所以也沒辦法觀禮...
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影片啦...

咱門部門已經好幾年沒有女生嫁出去啦
(不曉得是不是風水不好...單身的女生一堆=_=)
所以今天公司來的人還蠻多的,坐了近五桌....
喜宴地點在新光三越 A9 館 8 樓的RANDO 8 (扮桌會)
整體感覺,還有吃的菜餚都還蠻不錯的喔


抽空拍一張 忙碌、美麗的新娘....


原本以為咱們老大會鬧新人
想不到敬酒時竟然一句話都不吭,害我們期待半天,呵呵....
倒是平常乖乖的順豪,一直很興奮的說要幹嘛幹嘛的 =_=||
不過或許是場地跟氣氛的關係吧,
平常都很人來瘋的我,也有點懶懶得,呵呵...

新人開場時的真情宣言,....
是那種真情流露,聽了會起雞皮疙瘩的幸福與甜蜜...
已婚的冰冰姐在旁邊大喊~好感動喔,我也要... =_=||

孫彥姿的「很好」,是新人對唱進場的歌曲...
新娘在她的blog上寫說:
很簡單的詞
很簡單的曲
很簡單的唱腔
很簡單的道出我想要的小幸福
唯一難的應該是去實現它吧
希望我快快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去堅持去追求


呵呵....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恭喜啦~~

其他照片在此
較大照片在此

順便再貼一下老大拍的網址

很好
作詞:徐世珍 作曲:孫燕姿 編曲:吳慶隆

下雨也好 迷路也好 空氣裡有種相依為命的味道
愛你很好 連風都知道 第一次心甘情願不想逃

當愛相隨 能完美一切不完美
當你皺眉 我陪你留在天黑的世界

我們是座城堡 愛情放在裡面很好
就算沒有人看好 幸福是因為互相依靠
愛情這座城堡 牽著手才能找到
當我們彼此微笑 請不要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