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我搭少一台非常繞路的公車
(這種事最近還蠻常發生的)
公車轉進一條我不知道的路,
正想著可惡,這台車到底要繞多久
突然就看到夜晚有著柔美燈光的公園,
湖邊有垂柳,還有不少人在湖畔慢跑、散步呢!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碧湖公園




週末從九份回到汐止,天還挺亮的
心想既然相機都背出來了,那到附近再照照相吧

結果,我騎上了高速公路....=_=

因為之前搭公車去國泰醫院時,有從一個路口轉出到大同路,感覺蠻像那條路的
加上在轉進那條路之前,我發現對向有台機車在等紅綠燈,
推論->那應該是從前面過來的->所以機車應該可以往前進...

結果我錯了.......那應該是下一個路口....
不過還好我一直很在觀察,結果騎沒沒多久,就發現右側有交流道....
前方有省道結束的標誌....
於是我就趕緊停在路邊...
心裡掙扎著,是要叫警察(來救我)呢?
還是等著上新聞(警廣:汐止有機車騎上高速公路,請駕駛人小心...)
後來總算找個沒啥車的空檔,迅速的迴轉,
結束「高速公路五分鐘歷險記」.




至於到碧湖公園的過程,既然也是搭公車經過的
我只記得是內湖路二段
但是既然是臨時起意,我也沒空上網查地圖
於是....又在內湖晃了好一會
後來終於讓我找到了(淚...內湖的路怎麼那麼亂啊...)
真有一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不過傍晚時,在湖邊散步、拍照
真的是件很愜意的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