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很愛唱歌的

今天快下班時,收到厚厚一疊將近20頁的 Spec 跟 說明文件,聽到頭昏腦脹....
整個心情是有點差的....

雖然剛休完假回來,總告訴自己
已經休息過了喔,現在忙一點也是應該的
不過看著那一疊 Spec ,真的有些沈重的感覺啊....

晚上大老闆約去唱歌
原本有點是因為撐場面而不得不去
心想就去吃吃喝喝好了
結果一進到包廂.....我就忍不住開始點歌....
結果是唱到快沒聲音啊....

不過唱歌的感覺真的不錯
不管是輕聲的吟唱 「那年的情書」(雖然在我唱的最起勁時,音響又壞了 @_@)
還有我的招牌歌「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或者是大聲的吶喊「愛上你是一個錯」
(這首歌女生唱起來輕而易舉,男生就要拉喉嚨了....)
唱完都有一種很痛快的感覺....
工作跟煩人的事,都等我唱完歌再說吧,哈!

原本想說吃飽喝足就閃人了
結果還是待到最後.....
而且因為還沒達到最低消費,
後來每人又拎了幾罐台灣啤酒回家(汗)

週五夜晚十點的林森北路,好熱鬧哩....
回來的路上又看到美麗明亮的下弦月....

最近發現一條回家的新路,
要先繞進內湖大賣場那裡,順著走到河岸邊再轉彎..
是一條我覺得非常神奇的路....
(至於怎麼發現的,這要感謝我厲害的老妹....
開車也能發現那條路,我真的是非常佩服....)
拐進河岸邊後,幾乎就沒有紅綠燈,一路暢行到底
比起平常路上的擁塞,真的快很多....
我永遠記得上禮拜五聚餐完,我從永康街騎車回到汐止
總共騎了一個小時....騎到我都快「轟」了....

(大概是唱完歌有點太 high ,又開始碎碎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