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同事借了外接閃光燈,沒事在家裡拍拍貓
其實還是不太會用....時閃時不閃的...
而且加了外閃的相機變得好重吶.....
拿沒多久,手就酸了......

不過偶爾亂槍打鳥,會拍出幾張感覺光線很「溫柔」的照片



上面這一張,注意看....
右邊除濕機的水箱,有貓臉的倒影喔...

因為加了外閃的關係,最近我家阿貓的照片,顏色看起來都會有些偏黃....
不像之前的就是日光燈的白.....

有人說日光燈的白,看起來好像家裡很沒冷清,沒溫暖
不過或許是以前唸書時的習慣吧.
我喜歡房間的光線明亮,這樣看書眼睛才舒服呢....



這張超好笑,阿貓原本背對著我,
我怎麼叫它都不肯轉過頭來
正當我準備放棄,起身不拍時,
它突然整個頭往後仰,一直到碰到地板.....
如果是坐著的姿勢,這樣應該就是在「下腰」吧.....



這張的阿貓,看起來好像比較高呢....
每回它躲到椅子下,我就很難拍
不過有了外閃,就不會怕閃光燈直設會傷害貓的眼睛,也不會太亮導致一片慘白
只是大相機要拍這種角度真的有點痛苦就是....



不用閃光燈試拍看看......

這張之前好像也有過類的表情
反正就是貓兒玩累了,準備要來睡個好覺,
然後撐著臉跟下巴,一臉愛睡的表情....



這是貓兒準備要跳上沒照到的那一層櫃子裡的「前置預備動作」
據說有人的貓已經連跳都不跳了
這樣不行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