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並不是特別愛喝酒

但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去日本,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買些啤酒回飯店房間喝
上面這罐,就是和大姊各住一間單人房那晚,
我拎回房間,在房間喝的很開心的 SUNTORY....
晚上睡得超級舒服,結果隔天六點多就精神百倍的醒來.....

很少喝到沒苦味的啤酒勒.
可惜台灣沒賣.






就好像這回我拎了一堆哩哩摳摳的日用品回來一樣.....
其實我是很不喜歡旅遊變成血拼團的那種
幾年前老妹邀著去東京shopping、買名牌,我就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如果又可以玩,又可以買一些實用的東西回來,也不賴....
上面那些,沒有奢侈品,全部都是很實用、又比台灣便宜許多的東西
(頓時覺得自己像愛撿便宜的歐巴桑了..)

像左後方四罐上頭寫著「眼病預防」的洗眼液,
一罐500 ML,特價¥598,台幣約180
台灣的洗眼液,大部分也都是日本進口的
一罐250 ML,就要380塊....

平常騎機車上下班,雖然有戴眼鏡跟口罩,
但是回來用洗眼液清洗一下,
就會洗出很多髒髒灰塵、還有一些白色的懸浮物
也才知道,其實平常眼睛裡面還是會累積一些髒東西
這種好用又便宜的東西,怎麼可以放過呢(笑)
所以即使那四罐真的很重....但也算值得啦.

這趟行程,也算是種特別的經歷
第一次一個禮拜之內決定、搞定所有事情,然後就自助出國
行動力之高,自己都覺得佩服自己....(不知道到底在發什麼瘋啊,呵呵)
也是因為有便宜的機票,
這趟旅程,機票、交通、住宿的所有支出,
折合台幣約7400左右....
算算比在國內玩還划算....

我想,我有點愛上這種...
自由自在,說走,就走去旅行的感覺了吧.

接下來,要去哪兒呢?



相關連結:廣島行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