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工廠最近全面八折,
之前看到DM 就發現幾樣需要的東西剛好都有特賣的
今天下班的早,回到汐止才五點半,於是就在附近的生活工廠晃了晃

嗯.....買了個大掛鐘跟小鬧鐘,
這樣以後就不必用手機當鬧鐘啦!
掛鐘則是讓我早上起來還沒戴眼鏡時,遠遠的也可以看到現在是幾點....

不過我覺得最好玩的是上面這個手機座.....
我把手機放上去後,過了一會,突然覺得.......

我的手機真是過太爽啦!
那個樣子看起來就像一個人非常舒服的「陷」在沙發裡的樣子
嗚嗚,我也好想要像那樣子舒服的窩在沙發裡喔....
看起來粉溫暖啊....不過夏天可能就會覺得很熱了
但是不管怎麼樣,
都比小心心那個「說是椅子但看起來向馬桶造型」的陶瓷手機座來的好啦!
平平都是生活工廠的東西,怎麼會差那麼多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