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十天,訪客還不少.....

第一個來看我的,是隔天一早,拎著兩大盒水果突然出現的經理

有點嚇到,因為當時我剛睡睡著沒多久....
有點不自在,因為聊了一會後,經理就坐在一旁看報紙,等我吃完飯....
但也有些感動,因為經理居然還幫我弄餐盤,倒熱水、收拾....

再來是兩個是從淡水跟萬華跑來,號稱是大哥跟兒子的同梯...

另兩位千里迢迢跑來探望的同梯,也讓我亂感動一把的
平時沒太多交集,想不到我生病居然還會來看我吶....

以及那幾位專程跑一趟的同事們.....

有客來訪,我總是笑笑的,再說一次病情
除了不知還要住院多久,不知何時才能回去上班
以及全身虛弱無力,連翻身、起床都要護士幫忙
其他的一切,大致都還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

直到看到老妹、堂姐、舅舅舅媽、還有阿姨,這些親人們來
我居然無法克制、不爭氣的就掉了眼淚

堂姐唸著,說要告訴老爸
我說怎麼可能讓老人家上來照顧我呢?

專程北上照顧我的阿姨叨念著,叫我以後有事情要和她說
就算不想讓爸媽擔心,也要告訴他們這些長輩
阿姨說她退休了沒事,可以上來照顧我啊...

只是我就不想麻煩長輩嘛...總覺得能自己處理就自己處理...
但被阿姨這樣一說,瞬間覺得有些委屈...結果和阿姨抱著一塊哭呢..

昨天還被一位大學同學唸了一下,
叫我別逞強,說我又還沒嫁,有事還是得和家裡說....

我好像總是這樣,不想讓爸媽擔心
寧可自己忍著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