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連全身毛茸茸的貓兒也受不了
我坐在椅子看著電腦播放的影片呢,
球球竟然站起來,前肢放在我的腿上,看著我....
過一會就自己跳到我腿上來.....
接著左右張望、橋了一下,大約找到舒服的姿勢跟位置了吧
就很自然的坐了下來......

啊勒,是怎樣....
這時候才想到主人的腿是你溫暖的窩嗎?(無言.....)

除了球球四、五個月大剛來我家時,
還肯乖乖的讓我抱著坐在我腿上
之後根本不可能那麼乖巧.....
抱了一會,它就會掙扎著跑走....

想不到天一冷了,貓兒啥原則都沒啦.....
坐了一會兒,還會溫馴的舔我的手.....
(這跟昨晚突然發神經咬了我一口的是同一隻貓嗎?)



看看這張,舒服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真是好命的貓 =_=

後來我起身要拿東西,把它抱到櫃子裡它常呆的地方
想不到一轉頭,它又在我旁邊看著我,準備跳上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